趁柜员换岗小贼连偷23部手机 民警排查锁行踪

2016-07-13 09: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19日,一直无业的赵某发现台东步行街一商场的三星手机柜台里有多部真机,趁员工交接班的空当,偷走了柜台里的23部手机,销赃后获利四万余元。台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经过排查很快落实了赵某的身份并将其抓获。 7月12日记者获悉,赵某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9日晚8时许,台东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她是台东步行街一家商场三星手机柜台的员工,当天她在清点时发现,有23部三星手机被盗。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后发现,一名背着双肩包的男子比较可疑,民警顺着监控录像追踪,发现他在案发当天前往台东飞拉利手机商场卖了两部手机,还出示了身份证件。民警找到购买手机的摊主,得知这名男子是31岁的本市人赵某。

  民警通过走访发现,6月20日,赵某又将三部手机卖到台东一路一家手机店里。 7月6日晚11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前往城阳区西流亭社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传唤到台东派出所审查。赵某很快供认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据赵某供述,2015年后他一直无业,今年6月19日上午,赵某发现商场六楼手机专柜里有多部手机真机,感到很容易得手,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赵某趁商场专柜员工交接班时,拿走了柜台里的多部三星手机,并迅速离开了商场。经过清点,赵某共盗窃了23部手机,获得钱款共计四万余元,并将其全部挥霍。7月12日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旭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柜员 换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