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夜景线"昨正式开通 1小时可逛11个景点

2016-07-14 07:1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坐上双层观光巴士,在夜色中畅游青岛是什么感觉呢?昨晚,交运观光巴士“红色夜景线”正式开线了!每天晚上6点半,观光巴士将准时从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出发,沿着前海一线游览,终点站为石老人海水浴场。据悉,沿途共经过11个景点,单程一小时,可以让游客一睹青岛美丽的夜景。

  “红色夜景线”一路从栈桥开始,先后经过栈桥、鲁迅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基地、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等11个著名景点,单程票10元,往返15元。乘坐第一班“红色夜景线”的游客,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到沿线任意景点站下车,逛完了还可再次乘坐下一班次到其他景点游玩,不过需要再花一次钱。

  “红色夜景线”发车时间分别为18:30和19:30,由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往石老人浴场(秦岭路),途经栈桥、鲁迅公园、南海路、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 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浴场(秦岭路)。返回时间分别为19:30、20:30。咨询电话0532-82876868。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詹海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色夜景线 开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