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科慕堡啤酒狂欢节开幕 将持续到18日

2016-07-15 1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著名的美国肯塔基州蓝草乡村乐队来华献唱,百人古筝华彩演奏,第二届青岛国际水彩写生活动倾情助阵,7月9日,由城阳区城阳街道支持的2016德国科慕堡啤酒狂欢节在鲁邦国际风情街维也纳广场开幕,为期10天。此次活动适逢鲁邦国际风情街三周年庆,因此在活动期间,其将借啤酒狂欢之势,为城阳市民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文化演出。

  开幕式上,美国肯塔基州蓝草乡村乐队来华献唱,这是该乐队自2012年以来第四次来华访问演出,活动期间其将为市民带来七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本次狂欢节让市民不出国门,便能品尝到最正宗的德国啤酒,以及特色国际美食,另外还有来自韩国ET street show以及岛城著名冰河乐队带来的演出。

  开幕式上,2016第二届青岛国际水彩写生活动同时启幕,邀请了Frederick Graff、Eugen Chisnicean、Herman Pekel、John Hoar、antonio masi、Stan Miller、李东风等国际水彩大师,石增琇、平龙、高冬等国内水彩名家及来自全国近百位水彩画家齐聚城阳,对于水彩艺术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看。

  文/图 本报记者 高勇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