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即墨交警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6-07-19 14: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钱包丢失没想到能失而复得,13日,市民于先生本以为丢失的钱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被执勤的民警捡到,并通过多种渠道查找到于先生的联系方式,返还了钱包。

  7月13日上午正值高峰岗,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中医院岗执勤交警高建磊同志像往常一样在此路口执勤,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路边有一个驾驶证,当他捡起并打开的时候发现里面夹着一沓百元大钞和一些零钱,心想失主一定很是着急,于是就在执勤处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但失主始终未能出现.该同志又急忙联系中队通过公安网进行查询寻找失主,因该失主的信息中没留有联系方式,又通过多方查询最终找到失主于先生,即墨段泊岚镇人。

  7月15日失主于先生来到岙兰路中队认领失物时心情非常激动,在清点自己丢失的驾驶证一本和人民币1250元无一遗失时说,当时已经不抱任何能找到的希望了,所以也就没有报警.当执勤交警给打电话告知其丢失的驾驶证被执勤交警捡到时,他非常吃惊. 民警对群众大事小情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失主十分感动连声道谢,表示真的非常感谢即墨得好交警。

  华祥

   [编辑: 宗瑞琪]

相关专题:网事如歌·青岛故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