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雨“爽约” 市气象局:降水系统偏了

2016-07-20 09: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憋了一天的青岛大雨最后却“空大”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青岛基本不会有强降雨出现,20日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出现,21日局部阵雨。

  昨天开始,青岛的天空就被阴沉沉的云层笼罩,一股风雨欲来的架势,一场强降雨过程即将到来。但今天早晨,很多市民发现,等了一夜的大雨依然没到。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这场大雨已经和青岛说“拜拜”,今天除了部分地区会有阵雨或小雨过程,其他地区不会出现明显降雨过程,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本次降水系统有点偏,导致预计的大雨没能到来。预计未来2—3天,青岛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出现。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