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作案后跑路剃掉络腮胡 仍被胶州民警识破

2016-07-20 09: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在西北老家做生意经营不善赔了钱,男子李某便重返胶州打工,由于一直没找到新工作,看到宾馆夜间吧台管理较松,便在7月13号清晨趁着服务员离开的空当,将吧台的4000多元现金盗走。由于长有络腮胡子,担心这个外貌特征被警方查出,得手后赶紧将胡子剃光。接到报警后,民警排查监控,发现嫌疑人整个作案过程只有两分钟,逃离现场后他进入了一家木器厂。当天下午,民警进入厂区找到了这名嫌疑男子,不过他已经没有了监控中的络腮胡子。经询问,李某对盗窃宾馆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作案得手后,李某到了这家工厂投奔老乡,因担心络腮胡子被民警认出,他就把胡子剃了个精光。目前,李某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滕国政)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跑路 偷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