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一酒店被停业整顿 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

2016-07-20 11:0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能燃烧的地毯



墙体不合格



消防栓变成“烟灰缸”,而且重要部位缺失



    6月22日上午,日照市消防支队联合岚山区消防支队到岚山区进行消防检查工作,发现虎山镇某酒店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栓、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在检查过程中,消防人员发现,虎山镇的某家酒店的消防安全存在重大问题。岚山区消防副大队肖重告诉记者,这家酒店的消防安全设施都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安装,酒店违规使用可燃性的地毯,消防栓缺少消防水泵等部件,超过三千米的顶棚也没有安装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人员对此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要求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相关的整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环境。

  据介绍,因酒店的消防安全设施不符合要求,现要求酒店停业整顿,在办理相关的手续并检查合格后可进行营业。

  记者了解到,夏季是消防火灾多发的季节,希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努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把不合格的企业的数量降到最低。通过知识宣传等方式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将消防安全知识落到实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