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通知骑士今夏续约

2016-07-20 14: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著名记者温霍斯特报道,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队他将会在今夏与球队续约,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协商和签约的时间表。

  目前,詹姆斯正与家人一起度假,据悉,他将会与其经纪人保罗会面,然后再进行他的合同选择。但消息人士表示,这些事并不会很快发生。在现有的规则下,詹姆斯有多种合同选择,他能够像过去两年一样与骑士签下一份年薪2750万美元的1+1合同,或者是签下一份起薪为308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

  詹姆斯是总冠军骑士队内的几位仍然没有签约的成员之一,其他几位包括JR·史密斯和球队主帅泰伦·卢。此前有报道称JR·史密斯正在寻求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但骑士方面对价格有所分歧,所以双方仍然在进行协商谈判。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詹姆斯 骑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