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路大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6月29日已试通车

2016-07-21 15: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专家组进行实地勘察。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高京科) 7月16日,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专家按程序对环城路大修工程进行综合验收,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环城路大修工程由平度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承建,为2016年平度市城建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全长13.2公里,3月5日开工建设,6月29日试通车。自青岛路沿青啤大道向南至三城路,向西至柳州路,向北至青岛路,主要工程内容为旧路面拆除、路基开挖石渣换填、水泥稳定碎石、沥青混凝土铺筑等,按城市一级路设计标准施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责任主体就施工组织、质量、安全管理、检验检测、施工工期、自检评定等方面的详细汇报,经现场实地勘察和资料查阅,对环城路大修工程的内业资料及实体质量进行综合评定,认为分部分项工程报检报验资料齐全,试验检测资料完善,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满足使用功能,验收合格。通车后,进一步提升了城区道路通行能力,极大地改善和提高了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条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