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录取能查去向了 查询将持续一周时间

2016-07-22 08:0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青岛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录取查询正式开始,家长和考生可以通过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站(http://www.qdedu.gov.cn)以及青岛市教育局官方微信查询。7月24日考生需携准考证、身份证等到高中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据了解,分数在610分以上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

  昨天,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自昨日起,2016年青岛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录取查询正式开始,查询将持续一周时间。家长和同学可以通过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站(http://www.qdedu.gov.cn)以及青岛市教育局官方微信进行查询。

  对于想报考中职的学生,专家表示因为有两次录取机会,考生可以充分做选择,中职学校的第二阶段招生时间为8月15日至24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未满额学校名单,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招生学校于8月上旬根据缺额计划情况组织考生报名。缺额补录安排在8月15日至24日,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

  (记者 王世锋)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普通高中 录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