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斤二锅头下肚醉酒驾车撞伤五人 司机被刑拘

2016-07-24 10:4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今年4月7日,平度人矫某就因醉驾被判拘役一个月,并缓期两个月执行。6月5日当晚,他仍不思悔改,喝了半斤二锅头白酒竟再次醉酒驾车,不慎迎面与一辆小轿车相撞,致使车上5人全部受伤。昨天,记者从平度警方获悉,矫某已被刑拘。

  平度人矫某是一名包工头,为了生意,经常喝酒应酬。今年4月7日当晚,他醉酒驾驶中不慎将一名行人撞伤,因此被当地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并缓期两个月执行。按理说,有了这次教训应该引以为戒,可他却仍不思悔改,继续饮酒开车。

  6月5日当晚8时许,在和客户吃饭中喝了半斤二锅头后,矫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开着面包车回家,在经过人民路一个路口时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车上5人全部受伤,他立即逃回老家躲藏起来,但是当晚民警就将其抓获。经检测,矫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9mg/100ml,已属于醉驾。(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李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刑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