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酒驾被查 今年第21批酒司机名单曝光

2016-07-26 06:5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原本是欢畅的同学聚会,酒足饭饱后司机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结果双双被李沧交警查获,好心情也变成了坏心情。昨天,市交警支队曝光了今年第21批共30名酒司机名单,首次出现了同学结伴被查的例子。

  7月22日晚9点半,在君峰路与京口路路口处,李沧交警拦下了一辆南向北的小轿车,司机梁某下车后身上的酒气很大。经检测,司机酒精含量为21.6mg/100ml,梁某承认确实为酒驾。“喝了酒开车,还敢拉着老婆孩子一起上路?”面对交警的询问,梁某称,当晚家庭聚会是为了招待烟台来青的同学,因为饭店离家不远,觉得也没喝多,干脆不找代驾了。

  紧跟在小车后面的车辆,也被交警拦下。开车的是梁某的同学韩某,韩某酒精含量为31.9mg/100ml,也是酒驾。

  原来韩某应另一名同学之邀,当天来青准备参加第二天的婚礼,当晚梁某做东宴请两个家庭。饭后,韩某本想让没喝酒的妻子开车,可是车上两个孩子习惯了跟妈妈,自己也懒得叫代驾,索性酒后开车。这样一来,别说第二天开车去参加婚礼了,连返程都没法自己开车了,韩某面对酒驾的违法处理结果,十分懊悔。(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栾心龙 韩通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