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阳光百货下月28日将关门停业 这次是真的

2016-07-28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8日,青岛阳光百货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该店将于8月28日正式停止营业。







  近年来,青岛南部商业圈并不太平,有新来的新兴商业也有离开的传统。新来的有万象城、银座等新兴商业体,离开的关门的有巴黎春天、乐天玛特等传统商业体,但不得不承认目前南部商圈新增万象城、银座等对原有的阳光百货、百丽广场等商业影响较大,商场如战场,总有胜负,鹿死谁手不得而知。

  阳光百货

  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1月,于2003年9月29日开业,位于青岛市政治、经济、金融中心,黄金地段—香港中路38号。属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及国家金鼎级百货店精品。内部环境现代、洁净,集商务休闲、娱乐、体验生活于一体。商品品牌定位于“优雅、时尚、高档、健康、休闲”,CHANEL、DIOR、LANCOME、保罗鲨鱼、著名的咖啡品牌星巴克、冰激凌第一品牌哈根达斯等众多国际一流品牌汇集在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