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美食广场承包商将被清退 女子想退卡遭拒

2016-07-28 14: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市民王女士反映,自己在中山路青岛百盛购物中心办理的一张该购物中心美食广场的会员卡,但是近期百盛广场却贴出一张通知,说是美食广场的承包商拖欠房租马上要清退。王女士据此找到美食广场想要退卡,但是对方却以清退是百盛单方面要求,虽然卡上写着可以退款,但是现在却不能退卡。

  王女士在中山路青岛百盛购物中心附近工作 ,所以为了吃饭方便 ,就在该购物中心内的美食广场办了一张会员卡。“我办这张卡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因为中午经常在这里吃饭,为了方便就办了一张会员卡,快没钱了就往里充一些,卡里的钱一直没断过。”王女士说道。

  近日,王女士在去美食广场吃饭的时候突然发现,购物中心内张贴着一张百盛下的通知单,说是美食广场承租方从2013年开始就拖欠房租,所以7月29日将会对美食广场进行清退。“看到这张通知之后,我们也立即去美食广场办理退款,毕竟当时办理的时候说是随时可以退。”王女士说道,“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对方工作人员却说不能退 ,并且现在美食广场内既不能充卡 、也不能用卡消费,只能用现金支付。”

  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中山路青岛百盛购物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情况基本和王女士所说的一样。“我们催缴了几次一直没有要来房租,所以现在也就终止了与他们的合作。”该工作人员说道,“不过为了维护顾客的利益,我们也会进行协调,让其给顾客退卡,请广大顾客放心。”

  如果市民在日常消费当中,也遇到了和王女士类似的遭遇之后,该如何维权呢?记者联系到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李瑞敏律师。“王女士这种情况,卡上写着可以退那就应该退,不退的话可以去工商等相关部门进行投诉。”李律师说道,“即便卡上写着商家有解释权,这也属于霸王条款。”

  文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图由王女士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