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青岛大赛总决赛:双胞胎姐妹同夺季军

2016-08-01 1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完美谢幕,图为冠军贾宝宁(右二)、亚季刘启聪(右一)和季军张统、张帅。



  半岛记者 黄靖斐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7月31日19时,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在青岛纺织谷开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进行了泳装、旗袍和晚礼服的展示,89号选手贾宝宁艳压群芳夺冠,成为2016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冠军,76号选手刘启聪荣获亚军,季军则被一对双胞胎姐妹花95号选手张统和92号选手张帅夺得。

  此次大赛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半岛传媒·城市信报、华夏时代·传媒、盛世华雁影视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青岛恩玛秀丹服饰有限公司、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安徽省祁门县祁润世家茶业有限公司、青岛中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赞助。

  据国际小姐青岛赛区组委会主席吴海雁介绍,大赛从6月5日正式启动,在青岛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进行海选,共选拔出超过200人,选手们经过预选赛、复赛和半决赛,以及海洋神话号游轮特训、情人坝主题拍摄等,在7月31日晚终于迎来决战的时刻。

  在当晚的总决赛中,通过了层层选拔的选手们经过泳装表演、旗袍展示、华丽晚礼服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多轮比拼,最终89号选手贾宝宁用美貌与智慧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与观众,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成功摘得桂冠。76号选手刘启聪荣获亚军,季军则被一对双胞胎姐妹花95号选手张统和92号选手张帅夺得。荣获三甲的选手,将会参加国际小姐中国区的全国比赛。

  比赛过程中,韩国艺术家苏滨作为本次总决赛的评委在现场吉他弹唱《Dear love》,还有28号选手戴天和101号选手鄢妮两位选手现场表演才艺。期间,还有两位助演歌手献唱了4首歌曲。

  最后的颁奖环节,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主席刘树文、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组委会主席、盛世华雁影视传媒集团总裁吴海雁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大奖,而所有到场的来宾则一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而值得纪念的时刻!

  同时,此次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总决赛还评出10佳选手,分别为:

  最佳上镜奖:28号戴天;最佳才艺奖:3号刘笑颜;最佳人气奖:125号雍静雯;最佳仪表奖:133号于佳萌;最佳才智奖:123号袁春晓;最佳活力奖:24号王佳惠;最具亲和力奖:83号朱姿颖;最具魅力奖:135号崔雅伦;最受媒体欢迎奖:18号张文欣;最佳新人奖:101号鄢妮。

  据了解,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自华夏时代·传媒承办以来,在中国连连创下历届中国赛事之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国际小姐世界选美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55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因而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美誉。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