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世博园啤酒节门票 有两家银行网点也可以

2016-08-02 09: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6日,第26届青岛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世博园会场的魅力,8月1日,青岛世园集团与日照银行青岛分行、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强强联合助力啤酒节!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便利服务。自即日起,市民和游客可以非常方便的在市内所有日照银行(青岛分行)、河北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购买到青岛世博园景区门票及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门票。持有日照银行(青岛分行)、河北银行(青岛分行)银行卡的客户畅游啤酒节也有更多便利。啤酒节期间,上述两家银行持卡用户在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指定大篷内消费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推进世博园景区的更好发展提供助力。

  (半岛记者 郝园园)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