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粉丝节大奖不断 除了奔驰车还有三架钢琴等你拿

2016-08-02 15: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岛城的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能接受艺术的熏陶,纷纷为孩子报班学习钢琴等乐器,因此,为孩子购置一架钢琴已经是不少家庭的必然之选。记者给家长们带来一个好消息,如果您参加半岛粉丝节,就有机会不花钱把钢琴拉回家。半岛粉丝节最大的奖项——一辆奔驰SMART的一年使用权之外,还有三架珠江钢琴正等着它们幸运的主人。

  



  据了解,这三架钢琴可不是普通的钢琴,而是由天使音乐教育集团与“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珠江钢琴联合打造的智能钢琴。智能钢琴是智能乐器家族中的一员,由全国顶尖设计公司洛可可负责设计、互联网领域资深开发公司联联看团队进行云教学平台交互、UI、前端、后端开发,为用户提供美观、简洁的观感体验。

  据智能钢琴的经销商天使音乐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款钢琴配备了欧洲最新技术DSP顶级音效音源,九尺大三角钢琴音色效果;琴键手感接近传统钢琴;156种音色中包含17种民族音色,10组打击乐器,1组效果音色,120种节奏,还具备三角钢琴踏板功能、免打扰弹奏双耳机接口,还有智能钢琴教学系统。

  



  家长和音乐老师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快来参加半岛粉丝节,就能获得抽奖机会,说不定大奖就被你抽走。

  据悉,半岛粉丝节主题活动“半岛&乐客Happy摇滚之夜”将邀请青岛知名乐队、街舞表演现场驻唱,并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您在乐客城还有可能会邂逅美丽大方的“啤酒女神”哦。此外,整个8月份,乐客城的中心舞台每天都有整场演出,8月6日~8月14日每天都有精彩的空中表演,只要您来,就有特别的惊喜。8月13日三个时段,在乐客城中心舞台,将进行微信红包摇一摇活动,共分三场,每场都有千元现金摇出,每个场次选取摇到金额最多的前20名,赠送不同价值奖品,无任何门槛都能参与。(半岛记者 李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粉丝节 大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