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一中学教室变"水帘洞" 市民质疑教学楼质量

2016-08-02 17:3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7月27日,有市民反映,26日的大雨让潍坊诸城繁华中学的教室成了“水帘洞”,天花板掉落,大厅里的水深可以泡脚,该市民质疑教学楼的质量问题。对此,诸城繁华中学回应,暴雨致使该楼顶积水,导致个别教室渗水,学校已经将学生转移并对教学楼进行了修缮。

  据网友称,7月26日下午,诸城繁华中学东院文科楼由于一阵大雨,导致其中一间教室天花板掉落,教室变成水帘洞,大厅水深可以泡脚,学校将教室里的学生转到了西校区。网友称该教学楼为“豆腐渣工程”,同时也质疑学校有假期违规办学的嫌疑。

  从网友提供照片上记者看到,教室屋顶出现了大面积渗漏,教室地面已经被屋顶漏下的积水覆盖,大厅内积水也比较严重,还有不少学生的身影。

  7月27日上午,记者致电诸城繁华中学,学校一位姓徐的工作人员介绍,26日的大雨确实让学校明德楼的个别教室出现了漏雨情况,该教学楼并不是学校建设,是由原体育馆改建,只有一层。暑假期间,学生可以自愿到教室上自习。

  该工作人员介绍,26日下午5点左右,诸城突降暴雨,致使学校明德楼屋顶大面积积水,造成渗水,从教室天花板缝隙流下,导致个别教室渗水。发现漏雨后,学校将教室里的学生疏散到了西校区,并对该教学楼进行了修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学教室 水帘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