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一男子用迷彩布遮挡车牌 驾驶人被扣12分

2016-08-02 18:0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7月29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7月28日,潍坊诸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查处一起机动车用迷彩布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驾驶员杨某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7月28日上午8时许,诸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在诸城市昌城镇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发现一辆急速行驶的黑色传祺越野车前后号牌被迷彩布遮挡的严严实实,就通知前方的执勤民警注意查扣。该车行驶至前方检查点被民警拦截,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故意遮挡号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杨某也承认了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经查,驾驶员杨某,男,40岁,诸城市昌城镇人,据杨某交代,他为了躲避道路上的监控拍照,故意用迷彩布遮挡住车辆前后号牌,以为这样就不会被交警抓拍到违章行为。谁知,他刚上路行驶就被诸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逮个正着。

  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杨某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心存侥幸,触犯法律。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迷彩布 遮挡车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