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持C1驾照开半挂车被查 罚款2000记12分

2016-08-02 18:1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7月21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近日,诸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查获一个“不要命”的莒县90后小伙,竟然持C1驾照开上需要A2驾照的重型半挂车。

  7月19日早上6时许,诸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诸城市沿河路段进行路面执勤时,拦下一辆鲁L29***的重型半挂车。在民警检查过程中,驾驶员仅提供行驶证,始终不肯提供驾驶证,一会说忘记带了,一会又说因为超载被日照交警查扣了。

  经询问,小伙最后说出证件号,民警被通过系统查证得出的实际情况吓了一跳。小伙姓赵,今年23岁,莒县洛河镇人,他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而驾驶重型半挂车需要A2的准驾车型,涉嫌准驾不相符合。2016年5月,赵某到莒县某物流公司开车,因知准驾不符,为了躲避交警执罚,其一直选择昼伏夜出。

  目前,赵某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