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商业街8年运营 年均综合回报约17%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真运营才是投资商业的制胜法宝

2016-08-05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存钱不如作投资,投资普通房产不如投资商铺。投资商铺看中地段,更看重运营。持续有效的运营,不仅让商铺收益可观,更可规避风险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怎样的运营才是真运营呢?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给出了最佳答案。作为星光商业进驻岛城的首个代表作,【星光里】商业街以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优势,星光商业全国优质资源后盾以及8年统一真实运营,成为崂山商圈商街龙头,填补市场空白,成就稀缺性。其中,8年统一真实运营更是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的全新运营模式引爆岛城。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规避了零散型无统一性运营的商铺弊端,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更大可能的把投资变得轻松、放心。

  



  开盘热销之后【星光里】商业街所剩席位已不多,总价100万起的超高性价比更使其成为抢手铺。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全功能LOFT企业平台,开盘即热销,首付仅需5万起即可轻松抢占金家岭核心办公资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