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比赛率先开战 中国队0:3不敌东道主

2016-08-05 15: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距里约奥运开幕式还有2天,女足比赛于北京时间8月4日率先开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身着传统黄色球衣的东道主巴西队迎战一身红色球衣的中国队,“红玫瑰”与“黄玫瑰”在蓝色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激烈交锋。

  坐拥主场之利的“黄玫瑰”一开场便咄咄逼人,中国队守门员赵丽娜虽然顶住了几轮攻势,但在第36分钟出击过早让东道主首开记录。下半场只得放手一搏的中国队踢得比上半场要积极,但防守暴露的问题也增多,第69分钟安·阿尔维斯接玛塔的传球轻松破门,终场前主力射手克里斯蒂亚内又锦上添花,为东道主3:0锁定胜局。辛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女足 奥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