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天气多云间晴 气温稳定市区最高30℃

2016-08-05 18: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青岛继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小阵雨。明天迎来周末,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青岛一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气温浮动不大,市区最高30℃左右,全市最高33℃左右。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黄岛、胶州、平度局部地区出现阵雨,雨量以小雨为主,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5.9℃,最高气温31.0℃,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3.2℃,最高出现在即墨、平度32.1℃。

  6至8日,青岛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气温比较稳定,市区最高气温30℃上下,内陆最高气温29℃—33℃,全市最低气温在24℃—2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