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粉丝节启幕人气爆棚 当天送出200多张抽奖券

2016-08-07 12: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人员展示抽奖券和现金券。



  文/图 半岛记者 李珍

  听说半岛的粉丝都可以免费领抽奖券,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为了庆祝半岛都市报17周岁生日,也为了回馈广大的读者和用户,本报举办了这次半岛粉丝节,主会场设在李沧区夏庄路伟东·乐客城。8月6日,已经有200多名半岛的粉丝冒着酷暑专程赶到乐客城领取了抽奖券。还没有领取的粉丝不用着急,从即日起到8月13日,您都可以在乐客城领到这张免费抽奖券,现场只要出示手机上下载的半岛客户端即可领取。抽奖活动将在8月13日晚上的摇滚之夜举行,到时候来和我们一起过生日吧。

  ■现场

  半岛铁粉相约去“过节”


  8月6日上午9时30分,乐客城企划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摆起了桌子,静待粉丝们的到来。这张桌子上摆着厚厚两沓免费抽奖券。记者注意到,免费抽奖券上面印有半岛都市报的LOGO和“半岛粉丝节粉丝大回馈·抽奖券”字样,最醒目的是一辆奔驰smart轿车。抽奖券的背面注明了使用规则和编码,抽奖时就凭编码来确定谁中奖,奖品为奔驰Smart一年使用权和3架珠江数码钢琴。具体活动时间是8月13日19时至21时30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上午时间较早,但已经有不少读者前来领取了免费抽奖券。上午10时30分许,两位老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上前询问后了解到,这两位老人都是半岛都市报的老读者。其中一位姓许的先生说,自己订阅半岛都市报很多年了,8月6日上午在家看报纸得知了这个消息,自己家住在李村,离乐客城不远,就乘坐公交车过来了。另一位姓姜的老人已经年近八旬,他和许先生住得不远,两人是相约结伴来的。“看报纸是我多年养成的习惯,半岛都市报办得很好,这次的活动也很好,希望自己能幸运地抽到小汽车。”姜先生笑着说,尽管自己年纪大了不能开车了,但能参加这个活动就很高兴。

  8月6日下午6时30分许,记者从乐客城企划负责人那里了解到,6日当天,已经发出了200多张半岛粉丝节免费抽奖券。

  ■刮奖

  一位女士刮出100元


  乐客城为本次粉丝节专门印制的现金券也很受粉丝们的欢迎,只要6日当天在商场内任意消费,凭小票就可以领取一张现金券,在刮开区刮开就能看到现金额。

  这张现金券可以抵用现金金额,使用时间是8月14日上午9点半到晚上9点半,逾期作废。使用的范围是乐客城大部分店铺(华润万家乐客城店、临时多经点位除外),刮刮卡的最高额为100元。发券时间为8月6日、7日、13日的10:00~21:30。

  从8月6日上午10时许开始,负责发放抽奖券和现金券的工作人员就没有闲下来。所有抽奖的粉丝和消费者都刮出了至少10元的现金券。也就在这个时候,记者听到一个女士的声音:“太好了,是100元!”原来,带着孩子和老公一起来逛街的李女士幸运地刮出了最高额100元!“这么容易就抽到一个100元,说明乐客城这次的力度很大,我们经常来乐客城玩,能这么幸运太开心了!”

  在记者采访期间,来领取现金券的粉丝络绎不绝,据乐客城企划部统计,当天发出的现金券也有数百张,金额近万元。

  ■提醒 领券地点及时间,一定看好喽

  再次提醒想参加8月13日半岛粉丝节庆典的粉丝们,一定要到乐客城领取了抽奖券才能参加抽奖,具体的领券时间为8月6日~8月13日,领券地点:一楼H&M对面(8月6日、7日、13日营业时间内)、8月8日~8月12日营业时间内,在一楼总服务台均可领取。

  8月13日19时开始的摇滚之夜,在伟东·乐客城南广场举行,乐客城邀请知名乐队前来乐客城献上精彩表演,同时还有美丽大方的“啤酒女神”走秀表演。想赢取摇滚之夜VIP观众互动席的小伙伴,请密切关注8月8日~12日乐客城官微,届时将送出观众互动席门票500张,先抢先得。  

  记者了解到,8月13日在馆内进行微信红包摇一摇活动,3个限时场次每场摇动次数最多的顾客将获得由乐客城送出的1000元乐客城储值卡1张(每场次1人)。活动时间为8月13日的11时、15时和19时,活动地点在B1层中心舞台。在8月9日,半岛都市报的生日当天也是七夕节,乐客城会员单笔消费满599元、写下爱的宣言并拍照分享,即可获赠50元购物卡一张。同时,8日当天会员消费享全场双倍积分优惠,储值卡每日限领100张,活动时间为8月7日~8月9日,领取地点为一楼总服务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