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8月13日将开门纳客

2016-08-08 06:3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指挥部发布消息,2016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将于8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内侧草坪举行,本届节会持续16天时间。从8月9日起至8月31日,崂山区苗岭路和梅岭东路部分路段将封闭调流。另外,啤酒节期间,将有18条公交线路和4条专线车围绕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新增3个共容纳300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方便市民和游客参节。

  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开幕式将通过开启啤酒以及啤酒舞、酒王干杯等表演,拉开本届啤酒节的帷幕。

  今年,啤酒品饮区共设置了7处篷房啤酒花园和1处广场啤酒花园,将啤酒品饮与生态休闲有机结合。篷内装饰风格营造浓郁的啤酒文化氛围,篷外花园区域精心设计、实施植被绿化美化,啤酒激情广场、柏龙、青啤纯生、崂特、丹麦嘉士伯、威麦、比利时布鲁日、奥古特由北向南依次排开,整个啤酒品饮区纵轴线直通海岸。此外,崂山会场还将设置啤酒文化体验馆。

  根据崂山交警和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联合发布的交通调流公告,从8月9日至8月31日,苗岭路的云岭路至秦岭路路段和梅岭东路的云岭路至秦岭路路段实施道路封闭,用于啤酒节场地,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秦岭路部分路段南北单向交通实施弹性管制,希望驾驶员按照交通指示和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停车方面,除周边商圈各企业自有停车场以外,今年新增丽达停车场、会展中心停车场和海口路停车场三个停车场,其中全新改造的海口路停车场位于香港东路以南,总面积约1.5万平米,停车场南北各有一个出入口,共设置停车位285个,其中:大型停车位35个,小型停车位244个,残疾人停车位6个。改造工程完工后,该停车场除每年啤酒节期间承担节日泊车需要外,还能常年满足石老人海水浴场部分泊车需求。(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杨媛媛 摄影报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