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烘焙大师胡志宗亲临佳世客 携手皇家美孚共创烘焙奇迹(图)

2016-08-10 11: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上午,东部佳世客可谓人潮涌动,继7月28日皇家美孚东部佳世客店重装开业之后,今日又一盛事绽放——天然酵母面包教父,被网友誉为“烘焙魔法师”和“鬼才烘焙达人”,多部烘焙著作畅销海内外的中国台湾烘焙大师——胡志宗,亮相青岛,参加新书《面包食事》的签售活动,并为皇家美孚东泰永旺专卖店带来多款由他研制的新品天然酵母面包。

  上午10点左右,东佳人头攒动。而7月28日重装开业的皇家美孚店面里,顾客更是络绎不绝。中午11点左右,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下,中国台湾烘焙大师胡志宗正式亮相,引爆全场。现场众多烘焙爱好者专程前来,与烘焙大师近距离接触,并购买大师签名版新书《面包食事》。

  签售会结束后,胡志宗大师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从采访中好得知,胡志宗专注于面包制作40余年,一直强调健康的面包不应该是口号,而是一种严格的执行“标准+良心+关心”的饮食方式。来青岛后,胡大师发现台湾与青岛饮食虽有差异,但都是以面食为主,且对面包情有独钟。他相信由他成功培育的天然酵母 “台湾黑后葡萄酒糟酵母菌”,再加上自制天然酵母为基础,制作出的面包,如多酚葡萄、多酚红豆、多酚黑芝麻蜂蜜等多款天然Q弹、未加蛋、未加奶的全素健康面包等一定会给青岛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胡志宗从业40年来,创作了《不起眼的美味》、《骄傲的气孔》和《面包食事》多部烘焙著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世客 烘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