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铁运公司举办交通技术专题讲座

2016-08-10 14: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日照消息  为提升专业管理技术人员的技术创新思维能力,近日,日照港铁运公司技术科组织进行了创新技术培训交流讲座,各单位及站段管理人员40余人参与培训。

  系统自动控制、远程集中管理是现在管理工作的趋势,在提升工作效率上有重要推动作用。技术科邀请北京交通技术专业研发人员,将最前沿的技术进行了分享介绍,主要包括:CTC分散自律调度集中控制系统、道口集中控制系统、计轴系统等,并介绍了在武汉钢铁等大型企业实际应用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讲座,培训人员从单位需求入手,就系统功能、铁路控制原理等方面收获了大量信息,为公司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拓展知识、开拓眼界、启发创新思维起到助推作用。

  通讯员  张慧  康文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