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青岛将迎阵雨天气 气温将明显下降(图)

2016-08-18 06:3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持续的“秋老虎”从本周五开始终于要暂离青岛了,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周五到周六,我市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持续了两周的南风也将转为北风,气温从目前的31℃下降到28℃。

  多云天气备感舒服

  同前些天一直持续的晴天不同,这两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太阳终于躲进了云层里。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晴,黄岛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短时北风转南风3到4级。昨天白天的最低气温市区为25.6℃,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为19.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为30.2℃,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为34℃。 “气温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降,但人们还是明显感觉舒服多了。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这主要是因为连续两天的阴天及相对湿度略有下降,人体的汗液能够及时蒸发,不会粘在身体上,所以体感比较舒服。

  周五开始迎阵雨降温

  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白天,我市以多云间晴为主,全市最高气温30℃到33℃。19日傍晚前后到20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届时,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6℃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23℃到25℃,全市最高气温28℃左右。(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