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JS天然健康型负氧离子涂料获国家专利

2016-08-18 09:32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由青岛润邦防水建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HJS天然健康型负离子涂料获得国家专利。该产品投放市场后立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SHJS天然健康型负离子涂料属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专利产品,是一种健康型功能涂料,一切有害气体的克星。该涂料是以聚碳硅氧烷为成膜物,添加天然宝石与多种矿物优化复合配制,经气流粉碎而成纳米级粉体。再用离子水经高剪切与聚硅氧烷乳液混合乳化而成。涂膜干燥后天然宝石会恒久释放高浓度负离子,从而赋予涂料空气净化、节能、除尘、消除辐射等功能,有效改善人类的生活空气质量,降低PM2.5浓度,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产品主要指标达到空气负离子诱发量为1200-1600个,空气中负离子每立方厘米存在量600个,超出HG/T4109-2009《负离子功能涂料》标准要求。

  据专家介绍,该产品通过美国进口墙面负离子诱发量测试仪、美国进口室内空气负离子测试仪、美国进口Y射线检测仪测试,具有以下功能特点:

  负离子释放量:施工涂刷一遍后,根据负离子测试仪所测量的数据为每立方厘米630个,涂刷三遍后每立方厘米可达1600个。涂刷后空间环境达到城市公园标准,与人体关系属维持健康所需型。

  涂膜不散发有害物质:如甲醛、甲苯、二甲苯、乙苯等,该涂料属水性涂料施工方便、安全环保。

  节能效果:以多孔质、天然宝石为附配材料,可有效调节控制冷暖设备的使用效果,促进节能减排。

  除尘、除臭:可有效补充房间内空气负离子,能有效中和空气中属于正离子的焦油、二手烟、油烟等飘尘,使其沉降,能吸附分解有害物质,使其失去活性、洁净空气,消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达到消除PM2.5,增强新鲜空气的目的。

  消除辐射:在室内补充充足的负离子,可以清除电脑、手机、微波炉、电磁炉等电器带来的辐射污染。

  保健养生:通过对居室内空气净化和养生调理,在居室中营造大自然森林般的环境,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防老抗衰,美容养颜,健康长寿。

  SHJS天然负离子涂层具有防水、自洁功能。

  该产品适用场所为:室内适用于学校、机关、医院、老年公寓、酒店客房、餐厅、家装及高档别墅等的装修。室外主要为公园人行道、工厂地坪、学校操场等公共活动场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涂料 专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