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八月 肯德基化桶为“鼓”

2016-08-18 10:21   来源: 半岛网美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八月,注定是一个热血燃情的夏天!喇叭、拍手玩具、手拨浪鼓、哨子……这些都曾是助威神器,而这个夏天,肯德基以桶为鼓,由传统的“击鼓加油”为灵感推出“红色鼓励”,或将成为今夏国民呐喊助威的新方式!

  



  江山代有神器出, “红色鼓励”引领全民助威

  说起比赛中的呐喊鼓励,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名声大噪的“呜呜祖拉”让人认识了代表南非文化的助威神器。放眼中国文化,“鼓”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鼓舞士气的一大工具,轰鸣的鼓声气势如虹,常常激人奋进。

  今年夏天,肯德基由传统的中华器乐鼓为灵感创造了独特的助威方式——红色鼓励。用户在享用美味之后可将桶身翻转过来,化桶为“鼓”,桶身即是战鼓,助威燃情的夏日运动!这款“红色鼓励”桶主视觉色彩采用吉祥喜庆的红色以及青花瓷蓝,桶身印有祥龙、飞鹤、锦鲤、祥云等传统元素,浓浓的中国味油然而生。

  



  李宇春变身燃情鼓手,“红色鼓励”席卷全国

  据悉,肯德基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宇春率先发起“红色鼓励”,化身鼓手击出最燃节奏!众明星纷纷将“红色鼓励”传递下去,以鼓声号召全民为胜利加油、为拼搏加油!

  除明星参与,肯德基还为大家提供了另一种夏天的打开方式——各城市线下门店将启动“红色夜跑”、“红色快闪”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大家在城市中尽情为胜利加油,届时全国势必将掀起一股红色鼓励风。

  



  百余人肯德基玩快闪 热情传递“红色鼓励”

  14日上午11:30分,济南恒隆广场西塔三楼肯德基内响起欢快的音乐声,在餐桌前就餐的市民纷纷伴随着音乐节奏起身跳起动感十足的舞蹈,更有甚者将自己刚买的肯德基红色鼓励桶翻转,化身为“鼓”,敲打起来,不少俊男靓女备受感染,跟随音乐一起舞动。

  



  更值得一提的是,舞者们携着欢快的舞步沿着3楼一路跳到1楼,与其他近百名身着统一服装,敲打“战鼓”的舞者汇合,百名青春舞者化身鼓手击出这个夏天最燃的节奏,传递“红色鼓励”,助威夏日最火的运动,为胜利加油。震撼磅礴的现场,引发阵阵惊叹!

  谭维维献唱“红色鼓励” 传承华阴老腔文化

  “Go, go, go,ale, ale, ale……”这首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主题曲《生命之杯》至今仍是足球助威的神曲,让人听后血脉喷张。此次肯德基诚邀谭维维,以传统华阴老腔献唱一曲“红色鼓励”,用被誉为中国大地上“最古老摇滚乐”的音乐形式传递鼓励正能量。

  其实早在2015年《中国之星》节目中,谭维维就请到陕西华阴的老腔艺术家合作演出,将摇滚乐与老腔表演结合起来。2016年春晚,谭维维一曲《华阴老腔一声喊》更是技惊四座,完成了中国传统民族音乐和摇滚乐的自在结合。一向看重文化传承的肯德基,此次特别邀请谭维维以红色鼓励曲,再现华阴老腔,不仅是向民族传统致敬,更是希望从传统中挖掘能量,激励人心!

  食物届的运动担当,缤纷新品燃爆味蕾新体验

  八月一日起,肯德基将同期推出三款热力十足的新品,堪称食物界的运动担当。

  不同于撒满了芝麻粒的普通汉堡,全新燃力炙烤鸡腿堡巧妙选配了撒有Paprika红甜椒粉的面包胚,包裹以百里香、迷迭香、牛至叶等多种香料精心腌制而成的带皮鸡腿肉,焦香里嫩与爽滑多汁碰撞出恣意激情;弹眼落睛的“红黄CP”——燃辣双色鸡米花,采用天然辣椒红裹粉和黄色玉米片团团包裹成花球,经热油一炸活泼得像一对正在暖场的“拉拉队”;热带风情混搭小清新的燃动青金桔双色饮,蕴含九种水果果汁配以青金桔,从热情的黄到活力的绿,跳跃的色彩被赋予了层次丰富的新鲜口感,运动流汗过后来上一大杯,让你清爽解渴、美味喝过瘾!

  



  在这个释放运动燃力的时节,无论你在哪个城市,用激情迸发的“红色鼓励”之姿爱上运动滋味,为这个运动的夏日再添一把正能量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肯德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