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啤酒城8月19日起夜晚售票时间延长半小时

2016-08-18 14: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能不能晚一点儿再结束啊,这还没玩儿尽兴呢就关音乐了!”近日,啤酒节办公室接到很多市民与游客的建议电话,建议推迟闭城时间,排解狂欢未尽兴的苦恼。应广大市民与游客的要求,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决定,自8月19号(本周五)起,世纪广场啤酒城闭城时间推迟半小时。推迟后,周一至周四晚22:30停止售票、停止音乐,周五至周日晚23:00停止售票、停止音乐。

  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自8月13日开幕以来,人流量持续走高。特别是下午16:00之后,场场爆“篷”,每晚21:—22:00为当日客流量高峰,为了让市民与游客尽情狂欢,啤酒节办公室决定推迟“停止售票时间”和“闭城时间”。同时,啤酒城内也将增设多个醒目的便民游览和安全疏散导向牌,为市民与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舒心的参节体验。

  在与此配合的公交线路上,啤酒节指挥部也联合交运集团,对周边的公交进行了调整。除了18条公交线路围绕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外,自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发至“水清沟、台东、轮渡、李村公园”的四条专线车,也于周日至周四22:30发车,周五至周六23:00发车。

  为满足参节游客泊车需要,除周边商圈各企业自有停车场以外,另新增南门对面海口路啤酒节专用停车场、丽达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仅新增的三个停车场便有停车位近3000个。

  除此之外,崂山会场还建设了公共安全平台,包括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急广播系统、音响集中控制系统、人流量统计系统和LED屏显系统等五方面内容,啤酒城内共计安装360度数字球机和数字枪式摄像机80台,确保对世纪广场啤酒城全天候无缝隙监控。

  通讯员  刘朝璞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啤酒城 售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