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四德”广场舞大赛 5支队伍获一等奖

2016-08-19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9日消息  8月19日,由青岛市妇联、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拥抱幸福 快乐生活”“体彩杯”青岛市“四德”健身广场舞展示大赛在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在前期网络视频海选的基础上,来自各区市、各行业的36支代表队参加展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北区大港街道办事处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的《微笑》等5支队伍获一等奖。8支队伍获二等奖,22支队伍获三等奖,大赛还评出特别奖4个,优秀组织奖13个。她们用激扬、优美的舞姿彰显了青岛女性崇德尚善、美丽自信、奋发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弘扬了包容友爱、宽容谦让、和谐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

  据介绍,今年的比赛运用全媒体手段进行策划、组织、宣传,得到了广大妇女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自4月份启动以来,市妇联整合主流媒体和青岛市妇联双微等新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发动,有效提升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突破举办初赛进行选拔的传统模式,创新开展了网络视频海选,设立了网络展示、互动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10余万名网民积极参与。

  各级妇联还层层邀请专家走进妇女健身站(点)进行规范指导,市区级共举办培训20余场,千余名健身骨干接受培训。健身骨干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四德”健身广场舞在全市6000余个社区(村庄)开花结果。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妇联 广场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