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城推“家庭日”活动 三人共持一张票即可入城 (图)

2016-08-23 15: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庭日”各啤酒大篷优惠活动(8月24日9:30-15:00结账有效)

 

  半岛网8月23日消息 为突出节日的“人文关怀”,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8月24日设立“家庭日”活动,鼓励以家庭为单位参节,体现“和谐家庭”的理念。

  “家庭日”活动时间为8月24日(周三)9:30—15:00(以入门时间为准),届时,崂山会场将推出如下优惠:三人同行(需以家庭为单位)来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只需买一张有价票。另外,满足条件的消费者,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各啤酒大篷消费时,可享受买赠优惠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各啤酒大篷所有)。

  按照“静、雅、美”的要求,崂山会场共设置7处篷房啤酒花园和1处广场啤酒花园,将啤酒品饮与生态休闲有机结合,为游客提供自然和谐、生态美观的花园式品酒环境。在安全办节的前提下,按照“文化、休闲、精品、特色”的办节要求,突出街区型、花园式、国际化和市场化,打造全区欢动、节庆共享的街区型办节氛围。

  本次“家庭日”活动以“三人同行 共享欢乐”为主题,是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推出的面向家庭的“三人行”主题活动。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心灵的寄托处。一个美满的家庭,有如沙漠中的甘泉,涌出宁谧和安慰,使人洗心涤虑,怡情悦性。同时,家庭也是社会的缩影,是具有自发维持能力的最小社会。为突出国人的家庭观念,体现啤酒节的人文关怀以及“和谐家庭”的理念,提高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与幸福,本届啤酒节借着充满激情与欢乐的空间,邀请市民与游客带上家人,一起体验欢快热闹的节庆活动,感受难忘欢乐的家庭时光。

  通讯员 刘朝璞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