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吨水泥罐车硬拉了94吨!撑死的节奏?

2016-08-23 22: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消息 昨天晚上19点左右,即墨市政府组织的交警、交通、公路、城管等四部门联合执法小组,在即墨市烟青路164K处查出一辆超载水泥罐车。

  “当时,我们发现这辆大型水泥罐车非常可疑,就要求进行检查……”据联合执法队员介绍,昨晚19点左右,在烟青路164K处他们发现了这辆超载车辆,执法人员将车喊停后例行检查,由于车辆驾驶人员知道自己是严重超载超限车辆,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

  “驾驶员明明知道自己车辆限载标准是车货总质量为55吨,但这辆车净货物就拉了94吨!”随后,执法人员找来专业人员将车辆开到附近停车场进行暂扣。

  目前,联合执法小组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处理,待车辆过磅确定最终数量,将作出进一步的处理。就此,联合执法小组希望通过报道,提醒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驾驶超载超限车辆,确保行车安全。文/图 本网记者 李彧 通讯员 衣文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超载 水泥罐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