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批酒司机名单曝光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查

2016-08-24 06:4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夜查交警拦下车辆,女司机不停车而是慢慢地 “溜车”想逃避处罚,最后交警发现女司机竟然是二次酒驾。昨天,市交警支队曝光了今年第25批共37名酒司机名单。

  被查还说没喝多

  8月21日晚9时,一辆小型轿车沿金水路行驶至李沧区月龙峰路路口处,被执勤民警拦下。车窗摇下的瞬间,民警根据气味判断出这是一辆新车,也许是拿“新车味”当“挡箭牌”,也许是妻子和孩子都在车上的缘故,司机孙某镇定自若,他按照民警的示意朝车外呼了一口气。这一呼气,没了车内气味的掩饰,酒气就现了原形。

  经测试,孙某酒精含量高达132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更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孙某居然还说自己“今天状态不好,平常喝的还多”,对于自己醉酒驾驶的事根本就没当回事。由于醉驾行为,孙某将面临刑事处罚、罚金以及吊销驾驶证且5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醉酒驾驶出事故

  8月21日晚10时44分左右,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沿君峰路北向南行驶到滨河路路口时,司机宫某不知是过分紧张还是其他原因,竟然与前方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正在路口夜查的民警上前检查,闻到了宫某身上有一股酒气,经测试,宫某酒精含量高达21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面对醉驾的测试结果,宫某表示自己刚才十分紧张,一时间慌了神儿,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在接受交通事故处理的同时,宫某还将面临刑事拘留、罚款以及吊销驾驶证且5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

  女司机溜车逃避检查

  8月21日晚11时34分左右,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在君峰路与滨河路路口设点夜查。一辆灰色小型客车沿君峰路南向北行驶到检查点,面对前方示意停车的民警,车上的女司机放慢车速,但不肯停车,始终让车处于慢慢“溜车”前行的状态,民警上前要求女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女司机潘某下车后,身上散出一股酒气,这让民警有些意外。

  面对民警要求测试酒精含量,潘某开始不肯配合。在民警和朋友的共同劝诫下,潘某最终配合测试,经测,她的酒精含量达到了70.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查,潘某在2011年9月3日因酒驾被李沧交警查处过。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潘某将因再次酒驾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驾驶证被吊销且两年内不得考取驾照的严厉处罚。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栾心龙 韩通科)

  酒司机名单

  姓名 车牌号

  于学波 鲁B2C68G

  崔俊华 鲁BR1K63

  孙海涛 鲁B96U73

  张 锐 鲁BW13F8

  李福俊 鲁BL2B83

  吴国云 鲁BU561N

  王大伟 鲁B8D28J

  张希民 鲁VV122V

  兰 铁 鲁BY588T

  姜 冰 鲁B0C0K9

  盛善鹏 鲁BP6C33

  王秀敏 川YGN887

  林 明 鲁B3A23U

  刘广海 鲁QTD866

  杨中原 鲁DQ3711

  余赵平 鲁B983M9

  赵磊磊 鲁B0A60L

  薛士平 鲁B7U721

  孙建卫 豫A5QM99

  曲正宇 鲁B029QU

  林 荣 鲁BG083Y

  李先峰 鲁B7D72E

  宋 杰 鲁BSC680

  劳盛虎 鲁B9WG98

  潘 虹 鲁B6X627

  朱利民 鲁BJ76H6

  韩永杰 鲁BM526J

  黄绍奇 鲁BWX382

  高玉胜 鲁BS11K2

  姜伟青 鲁B8XN96

  张德正 鲁BL58F3

  张宝节 鲁B967KS

  郑德志 鲁B30D58

  郭政峰 鲁B1G566

  王海基 鲁H718DC

  宫 健 鲁B0WP78

  孙琪超 鲁BF76W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