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湖·原山 亲密家庭是这样养成的(图)

2016-08-24 10: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说家是最甜蜜的负担,最希望的是父母颐养的安然,最向往的是看到清晨第一束阳光落在TA脸上,最幸福的是孩子在花园里嬉闹的瞬间。生活起起伏伏,每天奋斗在这座城市,却总是亏欠家人一份陪伴。在龙湖·原山,感受家人陪伴的惬意时光,那些生活里闪光的小确幸,都是亲密。

  

项目实景图

  奢阔空间 呈现完美起居生活  

  原山墅将卧室、衣帽间、卫生间、起居室融为一体。奢阔的空间和完美的户型,传递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厨房与餐厅之间的距离,让您即刻与家人分享食物的美味。主人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空间与时间,享受尊崇与阔绰的起居生活场所。妈妈叫醒宽阔的公主房中贪睡的女儿,从衣帽间拿出新买的白纱裙,亲密是公主房调皮的小机灵。厨房忙碌的背影总会温暖你我的内心,亲密是三代同堂围桌合座讨论一份豆浆油条的味道。

  

  

  双庭院赠送 尽享优雅惬意人生  

  原山墅的双庭院赠送,使上下分层让院落也成为立体空间,花草繁盛,百趣其中。远眺绵绵青山,近观葱茏花木。私密庭院将阳光与清风引入家中,达到自然与建筑的和谐过渡。在庭院中与家人静享生活,更添几分闲适惬意。爷爷在认真的看书,在庭院玩小木马的孩子忍不住凑过来瞧一瞧,亲密是庭院里祖孙俩的读书声。也有那些悠闲的岁月里,听到庭院里传来父子下棋的相互较量,亲密是庭院里石榴树下陪爸下盘棋。

  



  超广角露台 饱览醉美景色  

  原山的超广角露台,270°大尺度观景,将周边风光尽收眼底。无论是眺望远处的山景,还是仰观宇宙的星辰,都可以让你站在绝佳的角度,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爸爸,哪个是猎户座?”亲密是露台上,父母带孩子仰望星空,探索宇宙的奥秘。

  



  五重园林 享受成品园林生活  

  原山从龙湖苗圃中精心挑选成树,打造天然园林景观。采用全冠移植的技术手法,并且乔木、灌木、地被植物按照黄金比例栽种,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观景效果,让居者提前享受成品园林生活。上了年纪,也许已经记不清路,穿越五重园林散步,最幸福的莫过于有人陪伴身边。亲密是你我已白发扔牵手相伴。

  



  小珠山盛景 独揽丰沛自然资源  

  出于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小珠山并未作为别墅居所进行开发,龙湖•原山作为仅有的小珠山别墅,独揽丰沛的自然资源,是难得的世界级山居终极居所。穿越小珠山来一场惬意的旅行,亲密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欢声笑语。

  



  阳光负一层  打造专属私密空间  

  半地下的负一层空间,给原山别墅的采光带来更自由的选择。为了打造完美的地下空间,可以想象更美好的设计形式,而不必顾忌会对地上空间的利用带来损伤。阳光经过是山林的层层过滤,形成诱人的自然光,均匀地分布到每一个角落,让整个地下空间都能感受到阳光的自然气息。当葡萄山谷的酿酒葡萄散发橡胶木的味道,就与他一起品尝甜蜜。亲密是地下室酒窖举起酒杯的那一刻,又像是回到初恋。

  龙湖·原山五年大城,争藏一席。建面约180~350㎡的半山别墅,压轴8席珍藏房源,盛大加推。 那些羞于表达的爱,是时候送给他。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山居热线:0532-5885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原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