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人砸车玻璃1月盗2万多元财物 已被警方擒获

2016-08-25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封凯明 报道

  黑龙江籍男子贾某、陈某好吃懒做,总想不劳而获,囊中羞涩之时,两人将作案目标锁定来开发区旅游的游客身上,通过砸车玻璃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并屡屡得手。8月22日,青岛开发区警方经过缜密部署,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民警擒获嫌疑人。



  8月份以来,青岛开发区警方接连接到外地游客报警,在银沙滩景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经过调查,很多游客都选择自驾游,在景区游玩时,随身物品都放在车里或者后备箱里,犯罪嫌疑人就是瞄准了这点,多次通过砸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录像,经过连续一个多周的工作,民警循迹追踪监控录像100余小时、卡口照片2000余张,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和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N**K5的黑色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追踪,民警最终发现嫌疑车辆在胶州一带落脚。随后,民警对嫌疑车辆车进行了布控,并在案件多发地进行蹲守。8月22日下午五点,经过五天的连续蹲守,嫌疑车连出现了蹲守民警的视野当中,遂对其进行抓捕。在抓捕过程中,民警膝盖、肘部、手背等多处擦伤流血,最终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就地突审,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同伙高某就在胶州某小区。随后,民警立即赶赴胶州,将另一名嫌疑人贾某抓获。

  

民警膝盖受伤。



  经过连夜审查,两人供述了2016年8月份以来,合伙窜至开发区、胶南沿海景点停车场,砸车玻璃盗窃9起、价值2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现该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砸车玻璃 偷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