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文化美食三创大赛复赛 营销要紧盯客户需求

2016-08-25 12: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8月24日上午,“2016潍坊银行杯青岛文化美食创意创新创客大赛”在老转村China公社举办复赛,8个品牌的创业代表在呈现美食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经营模式及未来规划,8位担任评审的各路大咖则在品评美食的同时,就参赛者的经营模式开展评论,并对他们的未来商业规划给出中肯分析。据悉,复赛将持续到9月30日。

  评审之一、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合伙人李建军表示,当下正处于消费升级期,消费者都在寻求更好的渠道来获得更好的产品,这时,作为创客就要转变观念,在消费升级关口,“要紧盯客户,极致地完成客户需求。”

  据介绍,大赛自七月中旬发布征集令以来,已有几十家餐饮机构、近百位美食创客参与进来。8月22日,首场复赛在求索书舍举行,7位创客通过试吃、路演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思路和招牌产品。最终豆当家以清晰的发展思路、明确的企业定位,得到评审的青睐,获得当场最高分。此次参赛的选手包括甘其味、英潮辣椒酱、油菜花、马扎子烤肉、海蛋蛋烤鱼、英式鱼薯条、饭布袋、许静老师的美食工坊8位创客。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将于9月30日前结束全部复赛环节,并从中选取30个项目参与10月份举行的半决赛,届时还将举行美食创客特训营。而最终决赛将于11月份举行。

  ■链接

  美食创客火热招募中

  百万创业礼包等你来


  “2016潍坊银行杯青岛文化美食创意创新创客大赛”由北京海草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主办,半岛都市报社区报、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CHINA公社、笑蕾食品等联合承办。参与就有奖,最高可获价值百万的创业大礼包。

  本次大赛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凡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得至少8次现场展示机会以及“美食美客”荣誉称号等。进入复赛的优秀创客则可免费参加第二年比赛,免费加入青岛文化美食大联盟,获得包括投资、策划等价值5万元的服务包,并有机会参与未来品牌合作等。无论你是私房菜高手,还是祖传料理继承人,你手中的一个配方,一个美食单品,或是一个好点子都有可能成为你赢得综合价值100万元的“创客大奖”,其中包含投资联盟领投、跟投资格以及知名专家导师团提供的创业全产业链协助等扶持。

  此次比赛报名费200元。有意参与可拨打18669811787、13583285961报名,也可关注“求索文化书舍”微信公众号就更多活动详情进行了解,及进行线上报名。

  下载半岛客户端,即可获得美食大赛免费试吃名额。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