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夜间青岛大部有阵雨 雨后天气明显凉爽

2016-08-25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5日消息  青岛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25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预报,25日上半夜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雨后气温明显凉爽。

  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相对湿度64%—85%,截止到今天15:30,市区最低气温25.5℃,最高气温29.9℃,郊区最低气温22.0℃—26.1℃,最高气温在28.6℃—32.3℃,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莱西22.0℃,最高出现在李沧32.3℃。

  25日上半夜青岛大部地区有小阵雨,下半夜雨停,明天白天多云间晴,27到28日多云转晴,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陆地北风的风力会逐渐增大至4—5级阵风7级,海上风力会增大至6—7级阵风8级为此市气象台25日下午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同时空气湿度减小,昼夜温差加大,全市最高气温28—31℃,最低气温市区21℃左右,内陆地区17—22℃,天气明显凉爽许多。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