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最新城市排名发布 青岛晋级新一线城市

2016-08-25 16: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中国最新城市排名发布,《第一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 在这份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榜单中,青岛晋级新一线城市!

  青岛晋级新一线城市实至名归,2015年GDP百强榜,青岛9400 亿元排第12,山东第一;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著名旅游城市;2014年6月国务院同意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批复,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我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经济总量紧排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位列第三;2015年,青岛上榜福布斯创新力最强榜、客货运能力最强榜……

  青岛将建成具备较强综合竞争力的国际化大都市, 在发展的快车道上越走越远,未来的青岛将会越来越好,也将为黄岛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进而带动西海岸房产增值。

  



  青岛跃居新一线城市,既带动卫星城的发展,又离不开他们的贡献,在这个迈入新时代的城市里,悦湖兰庭为您提供一份城市稀缺的山湖居住体验。悦湖兰庭项目位于西海岸主城核心,香江路西首位置。香江路成熟商业圈,长江路商圈等成熟商圈近在咫尺,逾10万方综合商业集群,集萃都市主城商圈新核心,真正的价值洼地。

  



  地铁M1、R3轻轨均已施工,贯通重要城市枢纽,地铁建成后悦湖兰庭项目即成地铁房;3路、7路、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汇聚于此,方便快捷,通达西海岸全城,悦湖兰庭地块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此外,项目本身配建幼儿园,周边为明学校、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十八年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也提升了悦湖兰庭的双重投资价值。一是对孩子的未来教育投资,二是教育住区升值的投资。

  项目西有小珠山国家景区环绕,内有一级水源大湖交相辉映,悦湖揽山,尽享度假级风光。于新区核心,社区中心,悦湖兰庭建面约120—140㎡至臻小高层即将面世,届时恭迎品鉴!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线城市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