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老干部来我市考察

2016-08-26 11:11   来源: 中国高密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4日,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刚等老干部一行来我市,考察我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和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及重要工作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及我市市委书记范福生等领导陪同考察。

  省人民检察院老干部一行参观了豪迈公司,考察了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检察文化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党员积分展板和检察服务大厅等现场,观看了工作汇报专题片,对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省、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和我市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干在实处、干出实效、走在前列,使各项工作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他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检察信息化、基层基础“三项建设”,不断提升发展实力;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不断开拓工作发展新境界;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以文化理念锻造精神品格,以典型引领激发干警活力,以公正选人激励干警奋进,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先后荣获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全省优秀基层检察院、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全省人民满意执法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4年被评为潍坊市文明单位;在2015年全省检察工作满意度电话调查中,群众满意率达95.46%,高出全省平均水平1.54个百分点。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