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相约清华园”大型相亲会,大批优质单身男女来袭

2016-08-26 13:39   来源: 半岛网高密站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给广大的高密单身男士和女士搭建一个姻缘平台,帮助他们走出自己的世界,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半岛都市报《高密新闻》携手清华园,特举办这次“半岛之恋·相约清华园”相亲大会。

  迄今为止,本报举办相亲会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季的相亲会都是完美落下帷幕。

  2014年第一季相亲会五对恋人牵手成功,活动当日,共计150余名男女嘉宾来到相亲会现场。活动中,温馨活跃的气氛更是吸引了不少围观观众,为男女嘉宾追爱的勇气鼓舞呐喊,而更有市民被活动感染,当场报名,参与到这场寻爱的盛宴里。活动现场,共有150余名男女嘉宾到场,经过多轮的精彩游戏互动,5对嘉宾达成交往意向,在光棍节前夕成功牵手。

  去年第二季相亲会采用互动、小游戏、吹气球、有奖问答等形式,现场模拟初次相识、真情告白、相互了解、有缘牵手四个环节,收到了很好效果。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大会完毕,有3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据了解,半岛都市报品牌相亲栏目“半岛之恋”已在青岛各地区成就了无数佳缘。而为了给高密广大单身朋友打造一个崭新的爱的桥梁,拓宽单身男女沟通交流渠道,半岛都市报《高密新闻》特推出第三季“半岛之恋”大型公益相亲会“半岛之恋·相约清华园”,旨在帮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高密这座城市里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属,让单身朋友早日步入婚姻的幸福殿堂。该活动自开启以来,通过现场、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的人数突破200余人,而开放的QQ交流群人数更是有400余人。

  4月17日,由半岛都市报《高密新闻》举办的“半岛之恋·相约清华园”在清华园广场举办,欢迎广大单身男女积极报名,每一个报名的单身男女都会得到神秘大奖一份。神秘大奖是什么呢?4月2号见分晓~(报名表单我们会统一打印,现场悬挂。每个id只能输入一遍,大家要认真填写哦~)

  邀请大家填写“半岛之恋·相约清华园”大型相亲会:相亲会表格 大家只需要点开网址输入相应信息就可以了,像这样大型又正规的相亲会真的不好找~广大优质单身男女快来参加吧~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密 相亲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