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被查后争相承认醉驾 出结果后又互相推诿

2016-08-26 13: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尹彦鑫 半岛通讯员 刘健 王友科

  2016年8月23日晚,交警市北大队在同安路劲松三路路口与市北公安分局民警执行联合执法任务,23时10分许,一辆车牌为鲁UT2***的红色出租车在驶向路口的过程中,发现有交警在路口夜查,随即将车辆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两人准备离开。执勤的交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随即上前检查,并将离车欲跑的两人拦截,问询中闻到两人身上都有很浓烈的酒味。

  



  有意思的是两人都争说自己是出租车驾驶人,于是民警对两人都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中丁某某酒精呼气测试值为147ml/100ml,另一人韩某的酒精呼气测试值为92mg/100ml,按规定超过80ml/100ml属于醉酒驾车,两个人开始都很仗义说是自己开的车,看到结果后又互相指责,于是交警把他们都送去医院抽血化验检查,之后将两人带至交警市北大队秩序科进一步进行询问。

  



  经分别询问得知丁某某是车主,由于喝酒无法开车叫来朋友韩某帮忙开车,没想到韩某也喝了酒,两人寻思都晚上11点多了,应该没有交警查车了,就由韩某驾车上路了,没想到被交警查获。韩某也承认被交警查扣时是自己驾驶的出租车,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由于韩某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上道路行驶,等血液化验结果出来交警取得相关证据后,韩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以及刑法的严厉处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推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