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圆桌会 海尔地产信息谷项目应邀参加

2016-08-28 17: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岛城最美时节来临之际,青岛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圆桌会议于8月25日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青岛市政府领导和商务部、省商务厅负责人及与青岛市缔结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韩国、法国、美国、新西兰、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著名城市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以“基于‘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的国际地方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为主题,研讨双向投资贸易合作模式,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信息谷受邀出席圆桌会议 彰显项目独特魅力 

  信息谷作为顺应西海岸转型发展的新一代产城融合项目,肩负崛起青岛商务新未来的历史使命。信息谷总建筑面积逾70万㎡,海尔地产斥60亿元重金打造,围绕信息科技研发、高端总部办公以及新一代创客集群,完美打造三个生态圈,三期战略布局,定鼎转型发展区商都未来。项目一期创科园,以极具私密性的企业独栋产品为主,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受邀出席国际性圆桌会议与其世界级商务会客厅的项目定位以及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与综合实力密不可分。借盛会之机,信息谷与青岛国际间地方经济合作伙伴实现多边互动,相互学习和借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并探讨了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世界经济以及本地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更为国际和境外企业的成长壮大提供极具潜力的发展平台。 

  国际性对话会, 坚定走崛起产城融合新领地之路  

  会议过程中,“2016青岛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双向投资合作对话会”同步进行,信息谷代表企业与外方机构、企业开展对话洽谈。通过对话交流,信息谷坚定了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发展空间,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产城融合”模式的发展之路。未来信息谷将以其前瞻性眼光,立志成为新一代园区的规划样板,为国际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端商务办公场 擎领城市商务新未来  

  信息谷以国际化的视野高度,立足青岛新商务时代的发展需求,以空间阔绰的首层殿堂、唯私而制的会客空间,自然生态尊贵领域,最大化融合生态,汇聚城市核心商务资源,实现城市高端商务“会客厅”的完美呈现,一期创科园,法式独栋企业公馆即将全城发售,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香江路735号

  咨询电话:66022111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悦湖兰庭 海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