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第6届小镇啤酒节温情上演

2016-08-29 09: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读: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第6届小镇啤酒节,在觥筹交错和欢声笑语中温情启幕。为期4天的狂欢让近万名业主及亲友享受了一场欢腾新意的饕餮盛宴,亲身感受与众不同的小镇文化。生活如同一杯香醇的美酒,在理想小镇,绿城为你满上。

  



  情满小镇四时浓

  作为青岛绿城理想小镇的特色节日,一年一度的小镇啤酒节不仅是一次共同举杯的小镇盛宴,更是一场温情满满的邻里聚会。美食佳酿,浓浓亲友邻里情,觥筹交错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渐渐拉近。

  今年已是绿城第六次举办小镇啤酒节活动,嗨爆全场的炫动音乐、动感奔放的热辣舞蹈,还有时不时穿插的互动游戏,绿城就这样年复一年,为业主带来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不亚于青岛啤酒节盛况的另一番节庆气氛。

  

夜幕降临前,热情奔放的非洲迎宾鼓,率先奏起小镇啤酒节的激情乐章



  

当第一桶啤酒开启,一股酒泉喷涌而出,酷爽夏日的激情体验就此点燃。全场共同举杯庆祝小镇美好生活



  



  

晚风醉人,酒香浮动,麻辣烤串徘徊舌尖的辣爽,冰爽啤酒直击味蕾。与友对饮,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



  



  

狂欢派对怎么少的了动听的音乐。不同风格的演绎助增了业主们的雅兴,让盛宴的气氛分外高涨



  



  

绿城业主多才多艺,小业主充满活力的架子鼓表演,颐乐学院中老年业主精彩的秧歌表演……这是真正属于绿城业主的狂欢



  



  

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充满惊喜的心动大奖,台上台下每一位业主都乐在其中。这里的笑容很真实,这里的故事很精彩



  俗话说:“行要好伴,住要好邻。” 从古时的“孟母三迁”到今天的“千金择房,万金选邻”,无不折射出“善邻”之贵。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就像一条纽带串联着生活在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的每位业主,热情、和谐、友好的邻里情谊在此蔓延。

  除了啤酒节,理想小镇一年四季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小镇爱心绿跑、小镇风筝节、小镇音乐节、小镇电影节、小镇海豚计划、小镇邻里节、小镇重阳节、小镇腊八节……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任时光轮转,小镇的生活从不会亏待你。

  



  最是10年情归处

  2006年绿城·理想之城落子青岛,承载着许多人的生活理想,开启了一段绿城传奇。如今,绿城·青岛理想之城十年大成,树立了青岛人居生活新标杆。大城配套,小镇生活,正是人们心之所向的理想家园。

  每一年都有新的业主入住绿城,每一届啤酒节新老业主在这里开怀畅饮、举杯共庆,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坦诚相待,互帮互助。而理想小镇的信仰,正是营造这样有人情味的生活圈,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平等互信、心意相通,互相帮扶照顾,洋溢最真实、最由衷的笑容。

  



  城市再大,绿城就是你的家,在理想小镇,每一位邻居,每一位物业服务人员,都是你的家人。从海豚计划到颐乐学院,全龄段颐乐生活配套,满足回归心灵的深层次生活需求。

  惟有生活最珍贵

  城市里不缺所谓的生活配套,缺的是被生活认真的善待。我们安家置业,不仅仅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情感的温暖。我们内心渴求的那个彼此以家人相待的理想家园,正在绿城·青岛理想之城落地生根,那些美好生活的场景,正在理想小镇真真切切地发生着。

  在这里,时间慢下来,终于嗅到了生活的气息,花间小酌,月下畅饮,休闲娱乐,跑步健身,读诗看报。崂山之侧,卧龙山南,绿城为青岛生态居住区筑起一座理想国度。正如宋卫平所描述的,“不论外面多么乱多么浮躁,只要回到园区就是一处安宁祥和的小天地,这里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花儿绽放,邻里和睦。“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