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开展家风主题诵读会 温润家风传进千家万户(图)

2016-08-29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半岛网8月29日消息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四德”工程建设,8月28日上午,市南区在青岛市音乐厅隆重举行“温润家风”美文诵读会,将一个个家风故事以朗诵和歌曲等形式搬上舞台,现场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诵读会以家风传颂为主题,品读历久弥新的家风经典,感悟深刻厚重的家风文化,来自市南区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登台演出,现场温馨感人,激情振奋。

  近年来,市南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建设的要求,不断提升温润家风的指向性,鼓励党员干部“亮”出好家风,推树道德模范“秀”出好家风。在全区开展了“学家训、传家风”系列活动,组织道德模范讲家规、推介家庭美德优秀典型荣登善行义举“四德”榜、开展最美家庭评选、举办“孝感天下”主题演出、在报刊网络等媒体开辟“晒家风”专栏等。展示了以优良家风促党风政风、带民风社风的积极成果,激发了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道德自觉和道德情感,家风正能量气息与日俱增。

  市南区将以此次诵读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家风建设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及社区居民道德素质水平,深化“四德”工程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家风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