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广场停业了? 将与情人坝等区域一起升级

2016-08-30 10: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去心海广场就餐时发现不少餐饮店已经停止营业,更有消息称心海广场将停止营业。8月29日,青岛旅游集团给出了明确消息。据悉,目前,青岛旅游集团正联合世界500强中化旗下金茂集团对心海广场及情人坝区域重新规划建设。未来,将打造汇集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中心于一体的卓越生活体验区和海洋文化休闲区。

  记者曾于近日来到心海广场进行过探访。在心海广场的玻璃门上也贴出了一封“告广大顾客书”,称提醒持有与涉案房产有关的预付消费卡的顾客,如遇到消费受阻等事宜,应尽快与售卡商户沟通解决。

  记者在25日探访时发现,心海广场一楼的办公室大门紧闭,已无工作人员,电话也无法接通,但广场内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确实通知商家尽快撤离。但至于再次营业等问题,则表示不清楚。记者围着金海广场转悠了一圈,发现心海广场早已没有了以往的人流,显得比较冷清。除了海底捞和大渔铁板烧等个别业态还在营业之外,其他餐饮单位已经搬离。

  



  据悉,心海广场坐落于青岛4A级景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位于青岛东部商圈黄金位置。整体面积3.6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层,自2008年12月以来,由青岛米高梅商业公司租用,但由于其未按约定支付租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14年8月4日做出裁决:解除租赁合同,米高梅商业公司返还租赁房产并支付欠付的租金。青岛中院于今年6月底强制执行收回,回归青岛旅游集团所有。旅游集团在排查时发现,米高梅公司租赁心海广场期间,在水电、消防、设施设备方面从未做过维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已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由于老旧的设施设备已经无法保证心海广场的安全运营,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和自身权益,给市民游客留下良好的奥帆印象。在执行后,青岛旅游集团针对心海广场现状,先后给商户下达了包括限期搬离、缴纳租赁费等内容的通知。

  目前,青岛旅游集团正联合世界500强中化旗下金茂集团对心海广场及情人坝区域重新规划建设。未来,将打造汇集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中心于一体的卓越生活体验区和海洋文化休闲区,为岛城市民生活再添亮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心海广场 停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