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俩男子偷车卖废铁逃避抓捕 撞警车被刑拘

2016-08-30 15:47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诸城的刘某和李某最近手头紧,两人决定到诸城市区弄点钱花。一开始两人准备抢劫夜间独行女性,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改为偷车内物品。

  8月10日晚11时,两人骑电动车来到诸城市密州路某路口附近,刘某拉开一辆没有上锁的白色捷达车车门,发现钥匙在车里。两人经过一番商量,决定把车偷走。

  两人驾驶偷来的捷达车向北行驶到了昌城镇,担心偷来的车卖不出去,便驾车往树上撞,打算撞坏卖废铁。得手后,两人马上返回市区准备再干一把。两人转悠了一圈,在白玉山子附近发现一辆东风牌面包车车门没锁,李某尝试着用自己的车钥匙发动面包车,没想到竟真的将车发动了起来。再次得手后,两人将捷达车号牌挂在了面包车上。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为两名男性,并确定两起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

  经过长时间蹲守,民警在昌城镇一路口发现了悬挂着被盗捷达车车牌的东风面包车,立即驾车跟随。发现民警后,李某驾驶面包车加速逃窜,为抗拒抓捕,竟然驾车撞警车,面包车被撞报废,李某被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又将另一嫌犯刘某抓获。

  经查,嫌犯刘某、李某结伙盗窃两辆车,价值6万余元。

  8月26日,记者获悉,两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张少华) [编辑: 迟海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偷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