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提包三个月渗出红色,达芙妮称三包期就俩月(图)

2016-09-04 09:1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1日讯 近日,市民栾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在位于台东三路的达芙妮专柜购买了一款白色的达芙妮手提包,使用了三个月后,表面出现了渗色的现象。对此,达芙妮客服告诉信网,由于达芙妮背包类产品的三包期只有两个月,超过三包期出现质量问题只能和专柜协商解决。

  栾女士是一名上班族,因为工作需要,她会时常购买一些当季流行的手提包。因为栾女士觉得达芙妮品牌悠久,并且物美价廉,所以栾女士经常会到达芙妮专柜选购一些背包。

  今年5月份,栾女士来到了位于市北区台东三路的达芙妮专柜购买了一款白色达芙妮手提包,花费了一百二十多元。

  “因为购买这个包的时候天气已经很热,所以我没背几次就把它收起来放到橱柜里,直到最近才拿出来用”栾女士说,她从橱柜里拿出包后发现,缝线处竟然渗出了红色,“看起来和白色的包格格不入。”

  “我认为这款包的设计存在缺陷,白色手提包的里子是红色的,所以很容易发生渗色的现象。而且这款包的使用次数不多,也没有人为污损,是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

  由于怀疑手提包存在质量问题,栾女士拿着包来到了达芙妮专卖店讨要说法。栾女士告诉信网,达芙妮专柜的服务员告诉她这款包超过了三包期,所以达芙妮并不会给她退换货。但栾女士表示,购买这款包的时候,店员并没有跟她说有关三包期的事情,她并不知情。

  针对栾女士提出的质疑,达芙妮集团客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达芙妮的箱包产品的三包期是两个月,由于栾女士是在今年5月份购买了这款手提包,已经超过了三包期,所以达芙妮客服也无法强制要求门店给手提包做维修,“如果想要处理此事,只能由消费者和门店的工作人员协商解决。”

  据了解,栾女士已向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进行了投诉,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对于此事后续进展,信网将持续关注。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姚飞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达芙妮 投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