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乱扔垃圾不听劝 环卫工人被气病紧急送医

2016-09-06 09:53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日下午,一环卫工人在济南市黄台南路街头打扫卫生时,与行人发生纠纷被推搡,发病躺在地上。巡逻民警联系急救车将发病的环卫工送到医院救治。

  据报警的市民刘先生称,3日下午3点左右,他经过黄台南路大众浴池附近时,发现一名环卫工人与一名男子争执,似乎是因男子乱扔垃圾引起的。男子推了环卫工人一把,还骂环卫工人。这时刘先生发现环卫工人的脸色挺难看,后来蹲坐在地上,又躺在地上,满头大汗浑身抽搐起来。刘先生遂打电话报了警。

  在附近巡逻的天桥巡警二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联系急救中心。急救车赶到后,民警又协助将环卫工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山大二院抢救。据了解,环卫工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处理。(生活日报记者 张淑芬)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